跨境电商选品:如何找到优秀的产品在线销售?

什么产品在网上好卖?更重要的是,你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目标的产品。你的产品将会决定你的存货、仓储和运输成本,也会影响你的搜索引擎优化和市场策略,当然也决定了你的价格战略(以及潜在的利润)。

选品.jpg

网上销售的好产品都有哪些共同点?

1.这些产品能解决问题——是很多人理想中的产品。

2.能燃起人们的激情

能赢利的产品能激起人们强烈的感情,是爱还是恨并不重要,只要能激起人们的好奇,让人们谈论,就会有人购买你的产品。

3.巨大的品牌营销营销潜力

重要的是要记住,你的产品并不会独立存在,他们跟你的名字、logo、品牌和整体营销努力相关联。

4.深度匹配对受众的需求和产品感受

卖一种“万能的”、适用于任何人的通用产品可能会有不错的销量,但这并不是达成百万美元生意的秘诀。好的产品是那些服务于特定目的和受众的产品,而且对受众的需要和感受都进行了深度的挖掘。也就是我们所称的利基产品。

亚马逊.jpg

在亚马逊、Etsy、Ebay和 Facebook上面卖得较好的是什么产品?努力去你真正感兴趣的目录下挖掘,发现趋势。

你也可以识别出潜在的利基缺口并从中发力。哪个行业缺少优良的、尖端的产品?网商们遗忘或忽视了哪些市场领域?从这些缺口发力,如果你能够引进合适的产品,就可能吸引到能为你赢利的大量潜在受众。

回顾过去是寻找伟大产品的另一种可靠方法。有没有哪些怀旧的老产品能适当“重新加工”在当下的市场换发新的生机?有没有什么你曾经忽略或记忆深刻的产品,可以用今天的技术或工具重新设计构造的?

跨境电商选品:如何找到优秀的产品在线销售? 把搜索优化引擎工具当你的优势。如果你对出售什么(或仅是一个潜在的行业)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可以到谷歌关键词规划师页面,开始做一些研究。一旦你发现了用户在你的细分市场中寻找的东西,你就可以继续研究,去发现哪些产品是流行的,要避开什么,以及哪里有发布新产品的市场机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