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688平台搜索展播售卖时间表

搜索展播是1688平台推出的,在无线搜索列表页第一位或PC端搜索列表页左侧第一位、右侧第一、二位,丰富的创意形式满足您在搜索场景中全方位个性化推广诉求。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投放要点。

2022年搜索展播资源位全年售卖时间如下:含:无线搜索展播、PC左侧搜索展播、PC右侧搜索展播、右侧霸屏

搜索展播.jpg

什么是右侧霸屏?

当意向买家,在1688PC端,搜索关键词时,您的广告将出现在搜索结果右侧首位,超大尺寸,强劲曝光,创意吸睛,打造品牌发布/新品上线/商品推爆场景下,快速捕获意向买家的营销主阵地。

右侧霸屏是搜索展播产品升级后的展现形式,其产品特点是:超大尺寸,强劲曝光,一夜霸屏,打造品效合一营销主阵地,投放位置:1688搜索结果右侧霸屏。

右侧霸屏.jpg

1688右侧霸屏售卖方式:秒杀

售卖形式:包月售卖/实时补售。实时补售(时效右侧霸屏),当月购买当月的资源位,仅针对投放当月剩余关键词进行实时补充售卖。

售卖时间:包月售卖:右侧霸屏的售卖时间同搜索展播整体售卖时间;实时补售:每个月1日 10:00-25日 23:59 开放售卖,当日购买,T+2日投放

1688运营中搜索展播 右侧霸屏的常见问题 :

右侧霸屏与PC右侧搜展的区别?

答:购买位置不同,以及坑位展现形式不同。右侧霸屏:关键词购买后,展示在1688搜索结果右侧霸屏;

PC右侧搜展:1688PC右一,PC右二,2个坑位分别售卖,分别展示(关键词购买PC右一,展示在PC右一;购买PC右二,展示在PC右二)。

右侧霸屏的售卖方式是什么?

答:右侧霸屏是定价秒杀,您可以搜索您想购买的关键词直接订购即可,订购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选拓展词。

为什么有些关键词无法购买右侧霸屏?

答:因为右侧霸屏和首位展示右一,搜展右一以及右二,共用坑位,如果其中一个关键词,在某个位置中售出,则右侧霸屏无法购买。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