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难做吗?1688阿里巴巴运营技巧

作为一个1688诚信通运营,是一个电商团队的领军人物,1688店铺运营要协调梳理各类工作职能上的关系,并且还要能从各类工作岗位执行者的角度去思考,去理解他们在做的工作。下面多米咨询解读1688运营难做吗?1688阿里巴巴运营技巧。

店铺运营.jpg

怎么运营好一个阿里巴巴店铺?简单理解,1688网店一定要关注几个数据:展现、点击、成交。

一、产品的展现主要跟以下几点相关:

1、 你的店铺权重。

2、 产品标题。

3、 产品交易成交笔数、数量。

4、 产品星级。

二、产品点击主要跟以下几点相关:

1、 产品主图。

2、 产品成交笔数、数量。

3、 产品价格。

三、产品成交主要跟以下几点相关:

1、 客户订货产品价格(阿里可设置三档价格,客户下单的数量不一是便宜的那价格)。

2、 产品成交笔数、数量(从众心理)。

3、 客服/业务人员的态度及专业度(能否为客户解除疑虑?)。

4、 发货速度(客户买回来不是自己用,也是要拿去卖的)。

1688运营难做吗?1688阿里巴巴运营技巧,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目前阿里巴巴的店铺基础权重算法是:实力商家店铺权重>诚信通店铺权重,交易笔数权重>交易数量权重。B2B卖的是实力,卖的是你展现给客户的实力!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