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行业适合入驻1688的哇噢定制?

前面多米咨询小编带大家了解了1688平台2024年的新项目,哇噢定制,它是是1688找工厂轻定制业务战略级新项目2024年找工厂团队核心业务!(大流量扶持)

目前找工厂的业务阶段:包装行业在哇噢定制场景定位满足用户【现货加印】服务,即满足中小买家在工厂现有库存包装商品上【印图印字印logo】的轻定制需求重定制不在哇噢定制的规划里(轻定制·主打印图印字服务)

找工厂哇噢定制.jpg

2024年3月6日正式开始收取技术服务费3%(试运营期间享受技术服务费6折),请选择有动销的纯加工定制品报名哇噢定制,尽量不用现货商品,特别是不用用严选商品;

切记!入驻味噢定制商品,必须不是1688严选商品,也不是工业行家选商品!

如果你的工厂经营模式包含以下几类,那么恭喜你,非常值得入局哦。

1、支持小批量定制(100件/500元内)

2、交期有确定性(3-7天内)

3、有现货库存备货

4、支持印图印字印logo

商品起定量要求:

【(通用行业】小单定制标准:商品起定量≤5 或 起定金额≤ 500元;

(内衣|箱包|玩具|办公文化|男装|鞋|配饰|女装):商品起定量≤10 或 起定金额≤ 500元:

【包装】小单定制标准:商品起定量≤100或 起定金额≤500元;

【童装】小单定制标准:商品起定量≤30 或 起定金额≤500元: 

【机械|家装建材】小单定制标准:商品起定量≤5或起定金额≤500元

【纺织皮革】小单定制标准:商品起定量≤50或起定金额≤500元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1688哇噢定制的商品标准,各行业起定量标准具体以工作台的页面为准。

同时现货或定制链接都可以入驻,现货链接入驻后会默认变成只支持定制下单,样式如下

现货入驻哇噢定制.jpg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