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阿里首席运营官课程第20届在东莞顺利召开!

2019年10月17日迎来了我们阿里首席运营官课程的第20届,本次阿里巴巴课程在东莞厚街召开,现场上百名同学共聚一堂,聆听新的诚信通运营课程资讯


微信图片_20200113201041.jpg


本次的第20届阿里巴巴培训课程,也是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届,现场罗晓琴老师带来阿里平台新的资讯,同时也现场教授同学们短视频的剪辑及制作,也从店铺的定位、竞品分析、如何快速占位,如何省钱,如何进行数据优化等多个角度进行详细的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11320110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3201111.jpg


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边学边操作,边学边完成店铺的诊断及分析,同时很多同学还在现场,没有美工不会PS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主图及详情页的制作




老同学纷纷表示 ,每一次课程都要来复训,因为罗老师的每一次课程,都有新的内容,比如这次的百度爱采购内容的升级,很多老同学没有听到;包括如何在现场,没有PS,不懂美工的情况下,设计自己的主图和详情页……


微信图片_20200113201127.jpg


很多新同学大呼“课程后悔来参加得太晚,以前一直自我摸索浪费太多时间。


同时表示 以后做电商平台,一定要跟着罗老师的步伐走,因为会节省大量自我摸索的时间和成本


微信图片_20200113201122.jpg


此次课程也是正逢20届,东莞的同学们非常有心的准备了蛋糕,鲜花,很多2018年前三届的同学们也都在现场,共同见证我们课程的变化。现场薛总,景总,郭总也做为优秀的同学代表,发表了自己对罗老师的感恩之情,对我们课程的爱护之意。现场很多同学们也都很感动,掌声不断。


微信图片_20200113201124.jpg

前三届的同学代表们,看看你认识几位



微信图片_20200113201130.jpg


罗老师也做出了承诺,我们阿里运营课程会一直按照这种形式开办下去,"没有套路,只讲干货!"因为认真做事情,别人一定会感受到你的诚意。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也期待同行的路上有你的陪伴!


-End-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