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教程」企业在1688直播封面和标题要点

企业在1688平台开直播时,我们需要准备以下几个方面,设计直播封面、主题;确定直播脚本、直播场地、人员、直播产品、互动礼品等。那么今天多米咨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企业在1688直播封面图怎么做?

「直播教程」企业在<a href=

1688对商家直播封面图是有要求的,商家要按照平台要求进行封面图设计。1688直播封面图要求:

1、图片尺寸750X750,干净整洁,不添加任何文字、店铺Logo、促销信息等。

2、封面契合报名主题,如:报名实地看货,要选择工厂、车间等实景图;深度验品,需多采用产品解析图。

1688直播内容可以以新品发布、商家实力展示、店铺大促活动、清仓、代理培训等等为主题。

同时1688直播标题用一句话概括,标题必须通顺、平实、突显品类特色、要体现面向人群。1688直播标题要求:

1、符合广告法、契合主题,谢绝“秒杀、一分钱抢”等低价促销的字眼;

2、参考格式:行业+产品/氛围+直播主题内容;如:“LED厂家跨境好货推荐”,“带你了解密胺餐具工厂生产线”。

直播标题封面图和标题的重要性

1、直播发布预告或报名活动时,都需要提交标题和封面图,合格的标题&封面图可以提高报名审核通过率,若因为这些小细节报名活动被打回,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日常只要稍微注意一点,就可以大大提升自己的报名审核通过率

2、审核通过后,直播内容进入直播频道,在众多直播间中,封面图和标题内容决定着是否第一时间吸引买家的眼球,让买家快速决策,是否要点击进入你的直播间,也就是曝光点击率,而曝光点击率也决定着你直播间的排序,直接影响了你的直播间是否可以曝光给更多买家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直播教程」企业在1688直播封面和标题要点。希望各位做阿里店铺运营的同学们重视起来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