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如何用数字营销一键推货获取淘卖流量?

很多企业在做阿里店铺运营中,“一键推货” 做为首个打通采购上下游的广告产品。可以把商家在1688平台上的产品信息,推送给正在淘宝浏览宝贝的淘宝店家,精确、实时匹配淘宝大卖家以及1688大买家。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如何用数字营销一键推货获取淘卖流量。

一键推货.jpg

一键推货有何好处?通过“一键推货”可以将您的推广信息直接展示在找货神器的专属位置上,精确、实时匹配淘宝大卖家以及1688大买家。

淘宝商家(以下简称淘卖)对采购需求比较清晰明了,要多款式、小量先测款,接着就是大批量的翻单,因此对 1688 上的供应商而言,获得淘卖流量不失为一个好的生意门路,为什么?因为淘卖是一批很成熟的线上交易群体,有几大好处:

1. 成交意愿高:淘卖的采购决策周期和阻碍会比较小,他们更知道现在网购零售的趋势。

2. 付款迅速:淘卖对于在线交易有更高的信任度,更愿意直接在线上进行支付。

3. 金额高:由于对电子商务的信任,所以无论是试单或直接成单,都更愿意大金额采购。

4. 复购率高:只要淘卖测到一款爆款,就会非常快返单,平均来讲淘卖的复购率偏高。

淘卖的生意不是好做的,需要企业能够具备柔性供应链的能力,但这是大时代所趋,不是生意不好做,是没跟上时代做好做的生意,只要能把握淘卖流量,做成柔性供应商,持续获得新订单并非难事。

一键推货收费模式是怎么样?实时竞价,每次展示 0.02 元(千次展现 20 元起),点击不再扣费。

简单来说,一键推货能够将 B2B 业务和淘宝 B2C、C2C 业务连接起来,帮助 B2B 平台上的商家更方便智能化地为淘宝卖家提供货源,打通阿里集团的 C2B 链条,整合内贸产业链接。

1688如何用数字营销一键推货获取淘卖流量?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一键推货在使用中,一定要进行选品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