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诚信通店铺单品流量暴增技巧

企业在做1688店铺运营时,销量突破非常重要,很多推广和常规运营工作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流量,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诚信通店铺单品流量暴增技巧。

一.选好产品打造商品力:直接影响点击率、转化率、收藏率、加购率、销量、评价等;

在可推荐商品列表中可以看到镇店之宝的冠级品,和潜力品/普通商品,建议优先推荐镇店之宝冠级商品,获取更多权益:

搜索加权,包含主搜和猜你喜欢(仅限2冠以以上且商品设置了让利优惠)

网站活动优先审核权,网站活动页面专属标签,网站固定场景入驻权

1688诚信通店铺单品流量暴增技巧.jpg

二.做好主图策划:主要考虑点击率和加进货单数及询盘率;

什么样的主图:微详情页=点击点-卖点-细节点-白底图

进行对比一下同行的图,要有差异化的主图,那么你的点击率才会高。

三、店铺标题优化

用户在1688购物时,往往都是搜索相关的产品,在设置你的宝贝名称的时候,设计好大家比较常用的关键词,可以让买家多次搜索到你的店和产品。另外,加些吸引人的字句在标题里,可以产生更多的点击率。当然,对商品的描述尽可能详细。

四、利用付费营销宝推广;

我们在做1688店铺运营中,通过布局产品借助平台活动资源打爆单品:

1、爆款主关键词计划:比如毛巾:应用词+类目词,关键词2-3个,一定要精准;

2、全店低价引流计划:所有产品一起开,出价低,款式分散;

3、爆款低价引流计划:风格词+主关键词+长尾词,词多,出价低。

五、做好运营客服管理;

六、店铺数据分析及优化

1. 每天早上查看前一天生意参谋中流量数、数量来源、分析上升或下降原因、成交笔数、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等;

2. 查看前一天网销宝消耗情况,关键词展现量、点击数、点击率、对比销售额,计算投产比;如点击过高,流量少,将关键词替换为精准词,目的是降低扣费,增加精准词能带来精准流量。

3. 查看前一天询盘情况,每天询盘少于10个,需立即检查流量,网销宝需立即调整,主推标题进行优化、关键词排名立即优化等工作。

1688诚信通店铺单品流量暴增技巧,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做好店铺运营精细化管理非常重要,一定要记录好每天的数据,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