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店铺推广如何引流及转化?

疫情期间,店铺引流转化等运营环节显得更为重要,毕竟所有的动作几乎都压在线上,私域流量池无疑是触达消费者直接的方式之一。

此外,在年前,线下不少门店店主就已经在考虑安全的前提下,开启线上微信朋友圈内的会员折扣秒杀,线下配送到家等服务,但随着年后疫情的严峻形势,纷纷暂停营业。

林清轩武汉门店.jpeg

而这期间,令人惊喜的是林清轩武汉门店,数据显示,2月1日至2日,林清轩武汉门店店均销售业绩均排名全国第二,2月1日的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234.2%,2月2日的销售额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82.8%。业内人士颇为震惊的同时,各线下门店更是看到了转机。

原来,在疫情发生之前,林清轩门店导购就在线下引导顾客扫码,添加门店微信客服级关注公众号等会员拉新举措。在门店暂停营业期间,导购在家通过微信与顾客联系,引导顾客使用手淘扫码导购的钉钉二维码,沉淀至私域流量池内,转化成忠实客户,促成交易。

其实,远不止如此,林清轩的其他门店导购也都有很强的能动性,如开通公众号写文章吸粉、添加客服微信号、开展朋友圈内的话题性活动、小程序团购秒杀等方式,无一例外,其都在建立着私域流量池。

而这其中,企业可通过员工直接触达消费者手段,建立强联系和髙销售的同时,还可第一时间把握用户习惯和产品建议等,并且,企业还应注重员工是如何引导顾客下单的,可将各环节记录,以便简化步骤,缩短用户消费决策时间。

不论是深耕线上的美妆品牌亦或是线下门店,都受到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的影响,而在这段时间内,私域流量的重要性再次被验证,线上实体店应加紧向新零售转型。

疫情期间,店铺推广如何引流及转化?其中,会员体系及私域流量的运营至关重要,虽然疫情几乎打乱了所有企业2020年的计划,但我们更需要沉着冷静,做重要但不紧急的事,及如何布局私域流量,开启精细化运营、全年规划等,积攒实力,等待超车机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