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网站如何提升百度站长数据库索引量?

很多做网络营销推广的朋友,在网站上线前,一定要把调试工作要提前做好,切记频繁的修改网站结构和内容。同时要完成网站基本的框架以及网站标题和内容的设置。那么新老网站如何提升百度站长数据库索引量?

首先是关于网站本身,不管是新上线的网站,还是老的网站,以下几条一定要做好。

百度索引量2.jpg

一、网站空间的稳定性

空间的稳定性是保证百度收录提升的重要环节。良好的访问体验,是收录的前提保证。百度蜘蛛每天定时访问你的网站,抓取你的内容,如果你的网站隔三差五的中断,这样的效果,肯定是不值得提倡的

二、保证文章的质量

网站看的还是内容,内容的质量决定用户体验的好坏。所以高质量的文章肯定是收到百度的亲睐的。原创的文章在百度抓取的时候是可以得到识别的。在网站发布文章的时候,多发表一些高质量、原创的文章,可以获得更好的百度抓取,得到更高的权重,如果原创文章实在写不了的话,可以进行伪原创,找些文章整理一下。

三、网站外链建设

一个网站不仅要做到内部网站的工作优化,而且引入高质量的外链也很重要,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权重输出,现在很多的网站都是靠大量的外链堆出来的,所以适当的外链建设是必须的。在你发放外链的时候,先查一下网站的权重,快照时间,发布的页面是否能够快速被收录,这样可以及时的引蜘蛛到你的网站里去。其实好的方法,就是去投稿,比如到站长之家,写几篇关于你建站的心得,这样的外链效果是非常好的。

四、使用站长工具

站长工具里可以很清楚的查询到百度索引量,并且可以看到每天索引量的变化,专业站长必备。

五、使用百度统计

百度统计是百度推出的一款免费的专业网站流量分析工具,能够告诉用户访客是如何找到并浏览用户的网站,在网站上做了些什么,有了这些信息,可以帮助用户改善访客在用户的网站上的使用体验,不断提升网站的投资回报率。

网络营销推广,我们要正确对待百度索引量,系统管理员不可太过关心平台网站数据库索引。过多关心平台网站数据库索引量,提升平台网站数据库索引并不一定会提升网站访问量。可是,能够 从数据库索引量的极大起伏中解析网站访问量的转变。要是总流量沒有明显转变,您就无须过多关心数据库索引。

数据库索引只指搜索引擎数据库索引的总页码,表达平台网站中有是多少网页页面参加排行。因为內容的必要性和資源的稀缺资源,不一样的网页页面具备不一样的显示信息机遇。

做为网络营销推广专员,正确对待百度索引量十分重要,不必太过关心数据库索引量,也不必忽视解析数据库索引量和平台网站总体总流量的关联,有效关心数据库索引量都是十分必须的。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新老网站如何提升百度站长数据库索引量的方法。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