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之OCPC原理是什么?

OCPC一种网络营销推广的投放方式,它是“智能出价”,可以帮助账户获取更精准的流量,OCPC是目标转化出价功能,采用更科学的转化率预估机制的准确性,可帮助广告主在获取更多优质流量的同时提高转化完成率。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网络营销推广之OCPC原理是什么?

OCPC推广.jpg

OCPC推广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第一阶段主要为累积数据,用于模型学习哪些流量对于账户价值更高,更容易产生转化行为。在这一阶段,系统根据我们设置的CPC点击出价参与竞价,和之前的传统投放方式没有区别,仅累积数据。

第二阶段:当转化量累积达标则进入第二阶段,系统根据前期的数据转化行为分析,对高转化词提高出价或者扩大匹配方式获得更加高质量的流量,对低转化词降低出价或者不出价,提升转化,控制成本。

OCPC的原理可以这么概况:“智能出价,注重转化”;发现某一特定人群访问,提交表单转化率高,那么广告平台对于这部分人群会智能调价,帮助广告主更好地抢到流量,而对于访问,点击效果较差的人群,广告平台会智能下调价格,通过智能出价,帮助广告主提升转化,降低成本。

广告主只需要设定目标转化价格,系统(广告平台)根据用户的转化质量,帮你动态调整价格,自动甄选转化高的用户,保证转化效果。

今日头条的OCPC模式为例,其OCPC模式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CPC付费,积累转化用户样本量,采集用户的行为,页面的行为,从而预估点击率,判断用户对广告的接受度,偏好度。系统会将采集的结果分为正样本(点击发生转化),负样本(点击未发生转化)通过正样本跟负样本发布概率预估转化率。 在积累了一定的用户样本量(20个表单)之后,才能进入第二阶段:OCPC 阶段。

网络营销推广之OCPC原理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根据目标转化价格,以转化为目的,系统根据之前的样本数据,定向投放广告给转化好的目标人群,并智能调价。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