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EM竞价推广如何给关键词出价?

有很多做网络营销推广的同学,都以为关键词出价很简单,预算多就出高点,预算少就出低点,其实给关键词出价还是有一些小技巧的,下面多米咨询带你了解百度SEM竞价推广如何给关键词出价?

百度SEM竞价.jpg

一、关键词激烈竞争程度

在后台的关键词规划师工具中可以看到此项内容,蓝条越长、数字越大代表竞争激烈程度越高。如果我们选取的关键词竞争激烈程度较高也说明同行对这个词的关注度也就越高,对于这个词同行竞争比较激烈,企业需要考虑在保证出价的合理性同时可以达到比较好的转化效果。

二、排名越靠前出价越高

预期排名越靠前预估的出价也相对来说会高一些,因为排名越靠前竞争越激烈,企业需要付出的成本也就越高。对于pc端和移动端来说,首页的位置都是比较好的,PC端的左侧和移动端的上方竞争更加激烈,用户关注度也比较高,企业根据可以自己的业务选择合理的关键词去竞争较优位置的排名。

三、考虑企业转化成本

转化成本与消费和转化量相关,转化量恒定的情况下,消费越高转化成本越高。如果企业对于转化成本控制的比较严格的话,在关键词出价的时候也要合理考虑对消费的影响。

四、遵循关键词匹配原则

通常情况下,对于关键词匹配我们所遵循的原则便是:高价精准,低价广泛。

从表面上看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我们要考虑“页面是否能够承载”。若页面不能承载,再低价则都为垃圾流量,毫无意义。

五、遵循行业规律原则

每个行业都有各自的行业规范和不同的规律。有淡旺季,有搜索量大或者搜索量小的时期,有转化好或者转化不好的时段,这些都是影响关键词出价的因素。行业不同,目标人群的特性也会有差别,受众人群的心理也是决定什么样或者什么时段的关键词该出什么价钱的因素之一。

百度SEM竞价推广如何给关键词出价?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企业在做百度付费时,一是考虑企业的广告预算,另外一方面根据词的词性进行出价,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订单。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