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之如何提高网站页面价值?

什么是页面价值?简单来说就是内容是否对搜索引擎和用户产生价值,在网络营销推广中,内容的质量好坏,也决定了网站的收录,下面多米咨询询小编带来网络营销推广之如何提高网站页面价值?

网站页面价值,主要体现在这几个方面:

1、流量:我们企业网站在做推广时,通过各种手段帮助提升排名,从而带来的流量,流量越高,说明网站的受欢迎程度越大。

2、浏览量:用户进入到网站首页,接下来他会找寻自己想要的东西进入内页继续浏览,如果此时他直接离开,那么就是说网站上没有他想要的内容,或者是他没有看到自己想要的内容,此时就会离开,搜索引擎会认为这个页面没有满足用户需求。

3、能为用户解决问题

用户点击进入内页以后没有继续浏览,而是选择直接关闭或者是停留非常短的时间,那么搜索引擎会认为这个页面没有解决用户需求,对用户的问题没有很好的解决,这样的页面的跳出率比较高,价值就会比较低了。

网站页面价值.jpg

网络营销推广之如何提高网站页面价值?

一、Meta标签优化

对于Meta标签,主要有title、description、keywords三个地方,其余的meta标签不加也没事。就重要性而言,title在页面优化中绝对占据很重要的位置。

title标签应该准确描述网页的内容,使用简短的,但具描述性的标题标签——短的标题同样可以包含丰富的信息。如果标题太长,搜索引擎只会在搜索结果里显示其部分内容。尽量不要堆积太多关键词,如果是长标题,可以包含关键词1-2次,而且关键词不用靠的太近。

二、Heading标签优化

Heading标签(H标签)通常用来为用户呈现网页的结构。HTML语言里一共有六种大小的H标签,从重要的权重依次降低。最常用的包括H1、H2标签,H1代表着大标题,H2是小标题。按照这个意思,重要的关键词设置在H1标签中,和关键词相关的词组再放到H2标签中,依次往后推。

三、Alt标签优化

Alt属性的编写,应该使用简短但是描述性很强的alt文本,当图片作为链接使用时,一定要提供alt文本,这会大大有助于搜索引擎更好地理解它链向的那个页面。

四、关键词优化

在关键词的布局中,还有一个概念是,关键词密度。关键词密度也叫关键词频率,它是用来量度关键词在网页上出现的总次数与其他文字的比例,一般用百分比表示。相对于页面总字数而言,关键词出现的频率越高,那么关键词密度也就越大。

网络营销推广之如何提高网站页面价值?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网站的内部优化相比于网站的外部优化更要重要,想要做好网站的整体优化首先要做好的就是网站的内部优化,提升网站的质量,增加网站的用户体验,让搜索引擎发现我们的网站内容具有独特性,网站的内容对用户来说是有价值的,这样你才会获取更好的排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