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sem推广如何设置关键词的匹配模式?

竞价账户搭建好后,设置匹配模式以及优化匹配模式,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尤其是对于cpc出价来说,匹配关乎着均价,关乎着流量数量和质量,更关乎效果。

在oCPC/eCPC出价下,匹配模式在一阶是生效的,在二阶就失效了。不管是cpc出价还是oCPC/eCPC出价,一阶匹配模式都是必须设置且直接决定后期效果的。

那么,究竟该如何设置关键词的匹配模式呢?从匹配的流量范围和关键词的匹配范围上来看,正好呈正相关。

账户跑一周或者半个月后,就能跑出足够多的数据。这个时候我们要依据数据去调整我们的匹配模式。两个原则:

原则一:展现量原则

根据营销数据漏斗,展现是账户最大的一环。如果连展现都没有,怎么可能会有消费和效果呢?

所以跑一周或者半个月后,展现量为0或者不超过30的词,就可以放一级匹配模式。展现量特别大的词可以收一级匹配模式,防止乱匹配;

原则二:匹配度原则

如果整体搜索词不是很乱,匹配乱的词占全部词的20%以内,则主要工作在于否词;

如果搜索词整体较乱,则主要工作在于优化模式。对一些乱匹配或者拉长时间来看匹配不稳定的词,进行缩匹配。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不管是哪种匹配模式,核心是要起量,其次是看点击,期待大家的效果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