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工业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15%

京东618期间,数千家品牌齐聚京东工业品,联合提供工业制造业场景采购服务,其中不乏各个行业头部的玩家,例如电气化领域的施耐德、德力西以及ABB,个人防护领域的3M,叉车领域的林德,照明领域的海洋王等。众多品牌参与力挺下,京东工业品618的服务范围已覆盖工业照明、搬运存储、中低压配电、个人防护、五金工具等全部工业品应用场景。

京东工业品618.jpg

行业专家表示,与京东工业品的合作对于品牌商也有着重要意义。受疫情影响,传统的线下渠道难以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同时受限的物流运力也使得大量工业品电商平台的交付能力难以满足企业需求。因此,拥有成熟而健全渠道布局及供应链网络的京东工业品,就成为品牌商在后疫情时代挖掘增量场的“跳板”。

而数据表明,加入京东工业品618也确实带动了品牌商的高速增长。京东企业采购大数据显示,今年3月时,中小企业采购量大的商品主要集中在办公用品、防疫防护及食品饮料等与复工保障强相关的品类。而到了京东618期间,生产经营场景物资已成为中小企业采购增长快品类。京东618首周,京东工业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15%,中小企业采购额同比增长292%,中小企业的生产、经营节奏正在全面提速。

林德叉车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谢德安指出:京东工业品市场布局全面,拥有着丰富的行业客户资源和行业影响力。林德通过与京东工业品的合作,挣脱了传统零售的思维桎梏,依托大数据践行货找人的营销新模式,实现了下沉渠道的进一步延伸,对林德线上线下的渠道全覆盖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