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运营之发产品越多越好?

在阿里国际站运营中,发产品目的是为了覆盖关键词,所以产品数量的多少,取决于你的关键词的情况,简单来说是由您收集关键词的数量 来决定您发产品的数量。

发布的产品数量以收集到的关键词数量为准,如果数量多就多发,少就少发。后台没有判定重复铺货,就不算重复铺货,可正常发布。筛选下产品再做推广,一些基础信息不过关的,可以淘汰掉。多种款式用同样主要关键词的,需要提炼产品的特点属性,功能等,以及型号名称,组合在标题上。

国际站产品.jpg

一、以收集到的关键词数量为主

如果收集到的关键词数量比较多,则可以多发产品。主要关键词置后。

如果收集到的关键词数量比较少,则可以少发。以覆盖关键词为准。

二、产品就几款,可以多做主图,若用同样的主图,

后台没有判定重复铺货,可正常发布。用同样的主图,或者一直发布类似的产品,这样算是重复铺货吗。以后台的判定为准。

如果没有判定重复铺货,就不算。

三、关于平台每天是否要保持更新动态,要上架产品什么吗。

如果有收集到新的关键词,可以发布产品或者更新到之前适合的产品上,填下到关键词或者标题上。如果没有,则不用。

像日常的数据分析,调整下产品的主图或者修改下详情页,这些都是可以做的。

四、多种款式的产品,同样的主要关键词,如何发布较好。

这种产品,平时遇见的比较多的,类似服装,智能手表,手环,耳机等。主要关键词clothes,clothing,smart watch /smart bracelet / earphone etc我们可以把产品的特点属性,功能特色这些关键词提炼出来,个别有型号名称的,也可以加上。比如有一款手环,是带有 ecg ppg ,还有 temperature 以及型号的,那这种就可以直接在标题体现了,写在标题上。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我们发布产品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覆盖关键词,一个是丰富完善店铺种类。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