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站直通车关键词推广排名和出价不一致?

阿里国际站直通车推广,是阿里巴巴会员企业通过自助设置多维度关键词,通过大量曝光产品来吸引潜在买家,在我们做关键词推广时,排名和出价情况会不一致如何调整 ?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

目前阿里国际站直通车推广方式含关键词和智能推广,关键词推广是精准出价,智能推广的出价方式是智能区间出价,并且可以在智能推广方式(定向推广及爆品助推)中设置人群与地域溢价。

直通车-关键词推广,出价时的排名,和实际排名不一致,主要原因是由于竞价环境时刻变化,特别是随着定向推广人群和地域溢价的普遍设置, 当智能推广出价特别是命中溢价标签时,出价会远大于关键词推广的精准出价,但关键词出价页面仅显示关键词推广的出价。

国际站直通车.png

出价位置:外贸直通车(p4p)-关键词推广-所选关键词的出价位置

例如A词您的出价是5元,在关键词推广页面排序第4,但其他客户的智能推广方式出价区间为3-8元,人群溢价设置200%,当B客户命中了A词,系统可能会出价6元,C客户也命中了A词,同时也命中了人群溢价200%,那么系统出价可能为16元,您就无法获得排名。

建议您到关键词推广页面近1小时最佳排名查看过去一整个小时内,在PC、无线、多语言等搜索列表获取到的最佳排名,该排名仅表示您曾在搜索列表得到过该名次,但不代表您一直是该名次。

国际站关键词推广.jpg

国际站运营除了关键词推广外,智能自动推广出价主要分为4个部分:测品测款、爆品助推、快速引流、定向推广。

快速引流以前叫做全店推广,功能为:设置完预算和出价后,即可自动给所有关联进p4p的产品进行自动选词、自动调价等推广活动,包括已关联p4p但是没有设置推广的产品。

定向推广的功能和快速引流相比,区别在定向推广可以指定产品进行自动选词调价的功能,更具有针对性。

爆品助推是在定向推广功能的基础上添加了可手动加入关键词的功能,你可以将自己在日常中搜集的询盘来源词手动添加其中,这样获得的流量将会更加精确

测品测款则是快速引流功能的一个分类,快速引流是针对所有p4p关联产品,测品测款则是针对进行了关键词推广的产品进行再推广。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