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营销之自媒体运营推广技巧

自媒体推广包括以下几个分类:百度推广、360推广、搜狗推广等竞价推广,建议如果做搜索引擎推广的话可以首先百度,百度的推广费用比其他两个要高一些,但是效果还是明显的。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企业网络营销之自媒体运营推广技巧。

一、选好自媒体推广平台

进行自媒体推广,仅仅运营一两个平台就远远不够的。有必要建立完整的企业自媒体矩阵。

要做自媒体矩阵,你需要使用可以利用平台,当下那些主流的平台就不一一列举了。在这些平台注册的帐号昵称最好统一,形成系统企业帐号系统。

自媒体推广.jpg

对于这些平台,一定要选择妥当,把它们研究透彻。有的喜欢原创、有的在意首发、有的不介意转发。除此以外,各平台的流量和所定位的用户群体一定要了解。

二、账号定位

在进行账号定位时,应该注意账号的重要性。在自媒体平台中,最好不要使用太粗暴或太官方的形象,广告特征太明显的话容易被排斥。

由于自媒体平台喜欢更受欢迎的内容,因此无论是账号昵称、头像还是内容都必须锁定领域,而且具有价值,这将使用户更容易信任您。可别在自媒体里发什么招聘、公司新闻啥的

三、学会讲故事

由于自媒体平台内充斥着各种快乐的故事,所以在传播自我或产品时尽量使用讲故事的方式。这将使企业文化或产品具有人性化和说服力,但要点到为止,别过于夸张或过于人听闻。

四、有效互动

及时与粉丝或者评论者互动,给予积极回应。评论区里不仅有读者的观点同时,所谓的痛点,需求点也会在评论区里体现。拿出你的幽默感和专业度。评论区很多读者都是因为作者的主动搭讪而成为粉丝的。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整理的,企业网络营销之自媒体运营推广技巧,大家在做自媒体运营过程中,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持续更新内容,才能更好的帮助我们提升效果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