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诚信通店铺如何做好基础优化?

企业在做1688运营推广时,想让产品排名好,我们一定要把握几个方面,一是基础信息优化;二是就是对核心指标的把控。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诚信通店铺如何做好基础优化?

1688诚信通店铺基础信息优化主要有4个核心点:关键词的选择、类目的准确度、产品的7星优化、镇店之宝产品。

一、关键词选择

企业在做诚信通推广关键词选择,尽可能选择与产品相关且搜索次数多、全站产品数少的词,可以做一张表格,去分析每个词的竞争力(竞争力=搜索次数/全站商品数),竞争力数值越大,相对来说这个词越合适。

1688关键词.jpg

二、类目的精准度

产品类目的准确度这个对产品排名的影响是很大的,这个类目精准度,可以根据我们行业的高竞争力词,去匹配类目。在发布产品选择类目时输入我们高竞争力词,根据系统推送的第一个类目去发布产品。三、产品7星优化

新的商品力计算模型是要求产品至少达到5星,其实要做的产品的7星相当的简单,官方也出了很多的教程,在发布产品的位置可以看到相关的教程,大家可以去看看,超级容易。

我建议大家把产品都优化到7星,因为相对来说7星产品比6星产品排名更加靠前,6星比5星更靠前,以此类推。

四、打造商品力

1688商品成长路径主要为:潜力商品——金冠商品——镇店之宝产品,镇店之宝商品可以带来更多的流量。所以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商品力的打造和提升。

1688诚信通店铺如何做好基础优化?除了上述几点,产品的属性、主图的视频、详情的转化也是我们要考虑的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