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阿里巴巴搜索自然排名四大考核指标

想要在1688排名靠前,我们一定要站在买家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如何让用户在1688搜索时能够找到我们,我们一定要了解平台的考核指标,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阿里巴巴搜索自然排名四大考核指标。

一、考核点击率

自今年1688上新新品透标规则后,作为1688新品,平台一定是给扶持的,一定给新品更多的展示的机会,这个时候就看我们能不能展示,能不能把展示的机会转化成流量,这个对店铺影响比较大。

1688阿里巴巴搜索自然排名.jpg

平台给了新品的机会,就要对新品进行考核,在考核期间你表现不好,肯定会下去的,别人顶上去。所以选词,一定要选择精准的长尾词,同时兼顾点击率。首图设计,让首图充分体现出来,产品和标题的关联度,因为我们既然要做转化,你的首图必然要和关键词的布局是一致的,如果我们能通过首图表现出来,这个点击率肯定是高的。

二、收藏及加进货单

第一周应该重点放在点击率上,第二周开始慢慢的转移,放在收藏,加进货单这个指标上,因为,买家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了,这个时候就有了希望,所以我们要有持续的动作。

三、支付转化率

店铺运营进入到一定层度,能否转化,是一个关键的一步,我们要定义好产品的买家数和交易额,并不是说第三周的时候你的买家数就开始有了,而是,我们到了第三周,你的转化能力已经在持续的提升了,带入了更多的流量。

四、产品反馈及好评率

从产品的周期性来看,我们能得到的反馈就是好评,卖家服务,BSR数据,买家复购等这些重点的指标,当然,如果我们的店铺基础比较好,产品流量转化能力自然相对来说是强的,如果是新品新店铺,那么要注意每一个细节完善,提升客户的信任和粘性。

1688阿里巴巴搜索自然排名四大考核指标,以上四个考核指标对于店铺整体流量的提升,权重都有很大的帮助。在我们网络营销课程上,罗老师也提醒,一定要按照每周来做计划,做好规划表,有规律的提升整体数据排名,帮助我们打造1688店铺。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