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普通商品怎么成长为潜力商品?

企业在1688店铺运营过程中,商品力是决定产品是否能拿到搜索流量的关键词,1688店铺运营普通商品怎么成长为潜力商品?请看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的解读。

商品成长总分(价格力表现、内容表现、趋势表现、服务表现、以及品效表现)≥60分即可成为潜力商品,商品首次成长为潜力品即可领取一次商品成长搜索流量包。

建议您根据系统提示您的各项数据表现和任务提示来提升商品分数。

其中价格力表现、内容表现、趋势表现、服务表现四个方面的任务与分数直接挂钩,品效表现主要依靠商品实力在市场上的后验数据来赋分。建议您优先优化前四个方面的任务即可快速成长。

哪些商品标签能获得加权和搜索的tab筛选曝光?哪些能力是下游买家需要的?

回复1:新品标,金冠标,1688严选标,镇店之宝

回复2:内容力,服务力

● 内容力:是因下游买家偏好直播化/视频化,你需要提供这类素材便于分销转发;

image.png

● 服务力:如①一件代发包邮价格的设置(如截图所示,会出现你不同价格页面),如②诚E赊开通,如③48小时发货或揽收率≥80%或90%以上等。服务力越强越多,买家回购率和粘性越强。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新品/一件代发/1688严选均有单独的商品标签,搜索端和首页均有专属的资源入口和筛选框,这是1688平台平台的变化,大家一定要跟上节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