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手把手教你完成1688阿里七星标题

我们在做阿里巴巴运营时,店铺的标题非常重要,自阿里巴巴修改规则后标题就升级为七星,下面「多米咨询」手把手教你完成1688阿里七星标题。

首先,我们在编辑产品的时候点质量评分,一定要点,因为这一步可以让你清楚的知道自己离七星标题还缺什么。

阿里七星标题质量评分.jpg

一、产品信息标题满30个文字,60个字符不要出现关键词堆砌和不符合类目,标题带有属性词,营销词,修饰词等

二、产品主图图片:必须是5张图片,531原则(1张营销图、3张产品图、做侯一张白底图),正方形750*750或者800*800,有关键词

三、产品属性:带红色*标记的属性栏及空格栏全部填写完整,或者自己添加属性

四、这一步很重要:固定推荐或者组合推荐,进入我的阿里-商品-商品推荐设置-关联商品设置

如果上面几步做完了,还没有达到七星,那么下面这两步再增做完基本就差不多了。

五、图文详情:在详情页中增加200字的文字,添加超链接至产品内容即可。

六、增加30秒的主视频:可选取工厂实力视频或者产品视频

七、买家保障:建立运费模板开通买家保障

多米咨询」手把手教你完成1688阿里七星标题,以上步骤亲测有效果,如果还不会的欢迎给我留言。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