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干货」阿里巴巴9月商人节大促注意事项

2020年阿里巴巴9月商人节大促来啦,相比以往,今年的大促对B买服务能力强,转化能力强,就可以在大促中获得更多机会。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阿里巴巴9月商人节大促注意事项。

1688今年9月商人节的大促就分为四个阶段:

1.报名期:8月20日至9月6日。

2.预热期:9月7日至9月13日。

3.爆发期:9月14日至9月27日。

4.返场期:9月28日至9月30日。

本次的大促,这几个重要事宜不容忽视,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标品看卖点,非标看款式。

一、提升对买家响应率,促进B买种草、成交核心的商家能力体现的重要指标。如何提升买家数呢?

1、店铺不断的潜客老客邀约发优惠券

阿里后台-营销-新建主题活动,设置一些优惠活动,比如设置新客宝、拿样宝、优惠券、满减券、爆款放大器、收藏有礼等都能有效进行店铺引新,维护老客户。

2、各种私域流量可以导入

3、网销宝网销宝可以增加访客)

4、关联营销

关联营销。由于关联营销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商品选择,引导客户进店逛逛,在提升客单价的同时,还可以提升店铺的访问深度,对店铺的转化率也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大促前15天就可以开始推广,这个时间段,尽可能的去抢首页搜索流量,用你的产品去吸引潜在买家。活动后,一定要让你的客户,你的新客户还找得到你。当专场页面,大促会场面把你的信息撤掉之后,请注意,一定要锁住搜索端的流量。

 二、对于买家,诚e赊即免息赊账

 三、对于卖家,e赊是获客引流,回款保障的服务

9月的这次大促各位一定要参加,主要有几个方面:

一、全新的考核机制:从以往的考核交易额改为考核店铺的买家服务能力,一条全新的赛道对大家来说都是从0起步,不管以前你是1A还是5A,在新规则下大家都是新手,不能错过这次弯道超车的机会;

二、让利给大买家:最新的买家分层,L6等级的买家为一个月在平台采购达到3次且采购金额≥20W,一年采购240万打底,你给这样的大买家打个折吸引过来跟你做生意,服务好跟进好,长期跟你合作,这是非常划算的事情,况且你不打折同行参加大促打折了,结果可想而知;

三、平台的发展趋势要跟紧:在大促前15天就可以开始推广,这个时间段,尽可能的去抢首页搜索流量,用你的产品去吸引潜在买家。

大促对于我们店铺营来说,选对产品,就可以在99月商人节大促先赢一步。希望大家都能够在大促成交爆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