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诚信通运营中,哪些因素影响店铺层级?

想必很多同学在做阿里巴巴运营中,对于店铺层级也有了解,但是哪些因素影响店铺层级呢?下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

1688诚信通运营.jpg

一、1688大促对店铺层级的重要影响

大促的时候(321、96、1220等阿里官方大促),流量增长是必然的,这种增长是全方位的,当然也包括自然搜索。大促当天,搜索引擎在对自然搜索流量进行分配的时候,会充分考虑店铺层级,店铺层级高的分配的就多一些,店铺层级少的,相应的也会少。

所以,大促前,能够突破店铺层级,至少持续的提高层级排名,将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优化思路。

二、1688店铺层级对新品获得的搜索扶持的影响

2020新品透标规则上新后,新品一定可以得到搜索引擎的扶持,只不过是获得多少展现,其中店铺层级就是影响因素之一。如果你的店铺层级比较高的话,那么你获得的机会就要多一些,这是可以理解的。

三、同一层级内排名的持续变化

比如你在同一个层级内,7天排名持续上升的时候,那么你的综合质量得分就会提升;相反,如果你的排名持续下降,那么你的综合质量得分就会下降,然后你的排名下降,如果不解决,你的层级进一步下降,需要关注。

1688诚信通运营中,哪些因素影响店铺层级?以上三个方面,我们在店铺管理过程中一定要关注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