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元器件注意了,这些行为在阿里1688平台都是侵权

电子元器件产品的行业注意了,在阿里巴巴平台发布电子元器件相关商品时,若涉及商标(品牌),则需确保发布前获得从权利人到贵公司的逐级授权/进货凭证。若无建议您不要发布相关品牌,避免商标侵权,对账号及公司运营产生影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电子元器件产品阿里1688平台商标侵权解读。

目前我们发现部分商家因商标侵权问题被处置,以下为常见违规情形,建议您检查全店商品是否存在同类情况,若存在的,请及时整改。

电子元器件.jpg

一、商标侵权行为:

1、假冒商品: 发布、销售非商品来源国的注册商标权利人或其被许可人生产的商品;

2、其他不当使用他人商标权:发布的商品信息或所使用其他信息造成其他用户的混淆或误认;

二、商标侵权影响:

若商品涉及商标侵权,网站将会删除相关信息并扣除相应的分数/振次,扣分达到60分或严重侵权行为成立的次数累积达三次的,则被关闭账号。

三 、被投诉商标侵权的常见情形:

1、发布未经授权的品牌商品信息【品牌名称/logo】

如muRata/村田、NXP/恩智浦、Yazaki、SICK/西克、Omron/欧姆龙、MORNSUN/金升阳等

发布未经授权的品牌商品信息.jpg

2、乱用品牌关键字/logo 如 muRata/村田、NXP/恩智浦等【自有品牌使用他人品牌名称/logo】

商标侵权影响.jpg

四、商标侵权申诉

申诉入口:您可以进入【我的阿里-规则中心-违规记录】中找到需要进行申诉的违规编号,点击对应 【查看详情】进入申诉页面进行申诉。

电子元器件注意了,这些行为在阿里1688平台都是侵权,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在发布过程中一定要重点注意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