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平台实力商家搜索优化技巧

在阿里1688平台自然搜索排序中,实力商家除首位展示,前三个位置优先展示实力商家的产品,仅需要满足相关性要求,而且每半小时轮播一次,所有满足相关性的实力商家都有机会。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阿里1688平台实力商家搜索优化技巧。

实力商家.jpg

一、交易优先:交易好的商品出现概率高,持续高质量交易很重要,真实的线上交易优于线下成交线上支付。

二、自然结果加权:实力商家商品在自然结果排名上有很明显加权。

三、产品的信息质量(图片,标题,价格,销量,详情等)

四、搜索相关性优化(相关性的重要)

1、标题匹配产品词(比如:UV光氧催化设备,UV是行业词,光氧催化设备是产品词,产品词一定要出现在标题)

2、标题匹配重要的修饰词

3、属性包含所有次重要的修饰词(比如韩版红色连衣裙,韩版或者红色,其中一个可以放在sku)

4、句式简单(修饰词放在产品词的前面)

5、这个非常重要:一定要放在正确的类目,这个罗晓琴老师在课堂也重点强调过,之前我们有一位同学是做五金的,但类目放错了,导致排名一直上不去。

6、不要作弊(产品词堆砌,品牌堆砌,标题属性不一致,类目作弊,交易作弊)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阿里1688平台实力商家搜索优化技巧,大家一定要重点关注,因为接下来平台对于实力商家的加权及流量分配会占一个重要的比例 ,只有做好店铺运营,才能帮助我们更好的接到询盘。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