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运营实力商家是否可以经营多个一级类目?

为了规范实力商家信息发布,提升商家专营能力,阿里巴巴将现有的一级发布类目根据行业特性分为多个经营大类(不影响原发布类目结构,只作为实力商家发布规范用)。一个商家原则上只允许发布一个经营大类的产品信息,一个经营大类会对应多个一级类目。

商家如果需要同时经营多个一级类目,需同时符合该等类目的相关资质要求,并提交申请且通过审核。

实力商家经营.jpg

同一官方旗舰店原则上只允许发布同一经营大类下的同个品牌的产品信息,跨大类经营或经营多个品牌商品的,品牌需归同一实际控制人。官方旗舰店及品牌专营店,仅可申请相应品牌的商标注册证上核定使用商品及授权文件明确的授权范围(如有)所包含的一级类目。

一个实力商家可上传多少个品牌?

品牌专营店跟官方旗舰店都是至多上传100个品牌。

旗舰店新增品牌和原申请品牌需要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