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技巧之提升搜索流量三阶段

想要获取流量1688平台运营流量,我们一定要知道,平台的流量来源,以及每个阶段具体要做的工作,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运营技巧之提升搜索流量三阶段 。

目前1688有哪些流量主要有免费和付费,免费流量有:搜索流量、活动流量、横向市场流量、榜单流量、直播流量、行业会场流量、支付宝流量、站外流量获取 ......

付费流量:按点击收费、按时段收费、按效果收费、按展现量收费。

我们在做1688站内优化时,尤其是搜索流量,我们要做三件事情:

一 、新手阶段:这个阶段先熟悉平台规则,学会找词,建立关键词库,组合关键词也就是标题的组合

二、进阶阶段:利用趋势新词、行业热点词快速获得舆论流量,运营核心关键词及核心关键词产品排名,同时建立好数据规划、统计及分析

三、高阶阶段:上下游打通热搜,制作舆论热点核心词、趋势热点词并投入知识产权保护,主导市场流量分配

当然除了这些,还可以通过:同行、阿里指数、商机助理、数字营销、标题优化工具、浏览器关键词搜索榜单、下游平台热搜关键词......等等。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1688运营技巧之提升搜索流量三阶段的各项工作,我们在做店铺运营时,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完善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