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1688店铺运营新品推广规划技巧

我们在做1688店铺运营中, 推什么?推新品,还是推老款?怎么做好店铺运营推广才能更好的提升效果呢?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店铺运营新品推广规划技巧。

店铺运营规划.jpg" alt="1688店铺运营规划.jpg"/>

一、做好推广规划三步走

1、定位产品:规划每个产品在店铺中的作用

2、推广准备:找到重点主推的产品,几个推广技巧

3、推广规划:付费推广规划、免费推广规划

二、主推产品如何选择?

首选,利润产品,次选上升期产品,再选衰退期产品。如果,必须选衰退期产品,必须解决带动产品销售的问题。

1.高需求:就是搜索量必须足够高,最好自带流量

2.有优势:有优势你才能在竞争中获胜。有价格优势、品质优势、外观优势、功能优势等等

3.带来利润:能带动高利润的产品销售

三、做好1688店铺推广准备

1.价格:查看同行的价格,价格方面最好不要高于同行。如果高于同行,要在详情和首图要明确为什么

2.优势突出:主图和详情要明确,我们的优势在哪里?

3.定位明确:吸引流量,带动销售还是直接的利润产品

多米咨询」1688店铺运营新品推广规划技巧,我们在做1688店铺运营时,一定要做好规划,才能更好的提升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