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技巧之设置符合金冠基准价要求的商品

我们在做1688店铺运营中,金冠基准价会运用到镇店之宝的潜力商品和金冠商品中,检测到有同款且符合改价条件的商品,进入价格力模型中,对应商品会有“可比价款”的标签,通过提示“价格指数”的条件是否达标,来引导您修改后达标。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运营技巧之设置符合金冠基准价要求的商品。

如何在潜力商品和金冠商品中设置符合金冠基准价要求的商品?

1688运营技巧.jpg

一、潜力商品如何升级为金冠商品

您可以进入我的阿里-商品-镇店之宝(,系统会自动识别有趋势力且有同款的商品,如识别到,就会在潜力商品页面看到“可比价款”的标签,通过提示“价格指数”的条件是否达标,来引导修改后同时满足其他交易条件后可升级为金冠商品。

1、当可比价款,满足价格低于金冠基准价(价格指数得分>=50分),有一次从潜力商品直通金冠商品(非镇店之宝)的机会。

2、当可比价款,若一次绿通机会已使用,需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价格指数>=50分、近7天交易额达标、买家数达标,可设置为金冠商品。

3、满足价格低于金冠基准价(价格指数得分>=50分)绿通上来的商品,升到金冠后,会有10天的保护期,10天后价格指数、交易额、买家数需达标,否则降级为潜力商品。

二、金冠商品如何设置为镇店之宝

1、实力商家有镇店之宝坑位且有可比价款,可直接将金冠商品设置为镇店之宝。

2、非实力商家,有镇店之宝坑位且有可比价款,需满足店铺已开通一键推广且有效或者价格指数100分,可将金冠商品设置为镇店之宝。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在修改价格的位置上,会显示50分(金冠基准价)的价格要求,目前100分的价格要求还未上线,但您可以通过修改价格的方式看到价格指数的变化,直至价格指数达到100分后即可。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