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商家镇店之宝全面升级为橱窗宝

什么是橱窗宝?橱窗宝是实力商家专属的店铺明星款打造利器,帮助商家将店铺的潜力商品打造成店铺主打款,在获取更多权益的同时,需要提供更多的专属价格和服务给到B类买家。

橱窗宝有哪些权益?橱窗宝享受镇店之宝的原有全部权益,不受任何影响,同时在镇店之宝的原有权益基础上,新增以下4个核心权益:

1、专享1688搜品结果页有机会前排固定位置(PC端第一排2-4位,无线第2位)

2、旺铺首页置顶专属组件主推,凸显实力商家精选好货心智(预计12月底上线无线版)

3、实力牛榜下,本店专属精选好货主推榜透出(预计12月下旬上线)

4、旺铺推荐款&相似款的产品列表页上优先透出(预计12月下旬上线)

橱窗宝的配额设置

基础配额:所有实力商家橱窗宝配额默认是8个(不区分勋章);

奖励配额:

1、商家成功入驻实力牛榜的优质商家底池,奖励2个配额;

2、店铺有单品进入实力榜单TOP5,且持续在榜一周,奖励1个配额(有效期1个月),1个商家最多获得2个奖励配额

(实力商家的原镇店之宝配额规则(勋章配额+实商/通天配额)将于12月中旬失效,统一升级成为橱窗宝配额规则。)

什么样的商品可以设置成为橱窗宝?

以下3个商品条件必须同时满足,且满足橱窗宝的配额要求下,方可设置成为橱窗宝。

1、金冠商品

2、已设置了L会员价的商品

3、已经开通了24小时或者48小时的发货保障服务(以下类目不强制要求必须开通N小时发货:纺织、皮革,机械及行业设备,化工,橡塑,环保,仪器仪表,家装建材,能源,冶金矿产,印刷,机床,加工,包装,内衣定制,服饰配件定制,饰品定制,女装加工定制,LED灯串,商业照明,室外照明灯具,气体放电灯,专门用途灯具,指示灯具,LED车灯,LED广告标识,LED显示屏,冷光源,灯具配附件,电光源材料,LED原料与辅料,LED外延及芯片,LED封装器件,LED照明模组,LED驱动与控制,LED背光源,LED生产及检测设备,白炽灯,OLED,其他LED,LED配套服务,其他照明工业,照明器材项目合作,库存照明器材,广告衫,行政用品,童装加工定制,校服/校服定制,鞋加工,定制箱包皮具,酒店用品,母婴用品加工,家居软饰加工定制,窗帘加工定制,毛巾、巾类加工定制,床上用品加工定制,精油芳疗,专业线护肤,美甲产品,美妆日化加工,商务礼品,玩具加工定制,运动装备加工定制,运动服饰加工定制,商用地毯,水晶工艺品,金属工艺品,树脂工艺品,纪念币)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