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技巧工业品产品发布要点

企业在做1688店铺运营时,尤其是工业品产品在发布中,一定要根据实际产品内容填写,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运营技巧工业品产品发布要点。

1、品牌。

2、商品名称、产品型号、系列名称。

3、商品执行标准编号。

4、保质期(有效期)或限定使用日期。

5、商品规格、数量。

6、商品质量等级和合格标识。

7、生产企业(或商品责任单位)名称、公司介绍等。

8、产品认证类信息展示

如产品有相应的认证标识,必须要清晰展示:

——如是强制CCC认证范围内的产品需提供带有CCC强制性认证标志的清晰图片。认证证书上的产品型号必须与产品一一对应,不得出现套用其他产品CCC认证。

——如是实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产品需提供真实有效的工业生产许可证。产品共38类包括:建筑用钢筋、轴承钢材、水泥、人民币鉴别仪、防伪技术产品、集成电路卡及集成电路卡读写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无线广播电视发射设备、广播通信铁塔及桅杆、防爆电气、燃气器具、空气压缩机、港口装卸机械、摩擦材料及密封制品、公路桥梁支座、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水工金属结构、制冷设备、内燃机、砂轮、饲料粉碎机械、建筑卷扬机、钢丝绳、轻小型起重运输设备、预应力混凝土用钢材、预应力混凝土枕、救生设备、特种劳动防护用品、电线电缆、耐火材料、建筑钢管脚手架扣件、建筑防水卷材、危险化学品、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容器、汽车制动液、人造板、化肥、直接接触食品的材料等相关产品。

——如商品是属于特种设备范围内的商品需提供真实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产品包括:锅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起重机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等相关产品。

1688运营技巧工业品产品发布要点,大家一定要记得收藏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