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现货及非标定制产品春节运营技巧

临近春节和疫情影响,商家若现货和订货/定制都无法保障发货时效,优先在店铺首页和商品详情页做提前告知,减少不必要的客诉!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现货及非标定制产品春节运营技巧。

现货指的是某些标品或配件,有一定库存,可满足48H内发货,可被1688平台收录物流信息

1688平台鼓励对现货商品的流通,既可以满足商家高流转的生意需求,也可以让买家有很好的购物体验。

店铺运营对商品重要运营提升的方向:

1-完善商品信息,包含标题、头图、商详,对搜索展现/点击转化强相关的内容; 2-提升48H现货发货率,近30天内48小时真实发货率高于90%(商品支持48小时内发货,且真实发货率高于90%)是激活打标“工业行家选”必要条件。

1688运营.jpg

非现货:商品需生产制作且现货发货规则升级,48H内发货很难,订货来支援,店铺如何运营,减少店铺扣分呢?建议商家修订商品,商品后台勾选“支持订货”

支持订货.jpg

支持订货后,offer展现上会多一个订货的tab,日常引导买家走订货交易,也可报名工业品订货节; 需要注意,只有在订货链路下完成的交易,发货才不受48H发货强影响,具体发货周期和买家约定

若商品支持订货交易,订货交易的数据会累计到挂靠的现货链接下,加权整个商品的搜索权重

商家后台开通买家服务保障,对现货交易有利的都可考虑开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