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一键推广和全店管家区别

很多企业在做阿里1688店铺运营时,对于平台的数字营销工具在什么场景下使用不甚了解,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一键推广和全店管家区别。

一键推广和全店管家相同点:

1.都是系统智能抓取商品,智能匹配关键词,智能推广的广告计划

2.都不支持自选关键词,投放的关键词统一以“一键推广”或‘“全店管家”的字样体现在【数字营销后台-报表-营效宝报表-关键词报表】中。

3.都支持对系统抓取的商品,手动选择取消推广

一键推广和全店管家不同点:

1.流量获取不同

全店管家获取的是数字营销平台(原网销宝)搜索推广的剩余流量,点击出价最低可设置0.5元,是对店铺流量的补充

一键推广则是利用抓取所有流量,根据您的账户设置系统智能推广,一键推广可设置点击的最高出价也可采用系统智能出价

一键推广和全店管家两者作用各有侧重,可以同时使用。

2.商品是否支持自主添加不同

全店管家的商品为系统智能抓取,不支持手动添加

一键推广在系统智能抓取商品的基础上,还支持手动添加商品

如果你是新店,需要快速流量提升,多米咨询小编建议可以尝试用一键推广来提升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