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推广如何提升产品排名?

1688店铺一共有三个层级,层级是根据店铺近30天的成交额来计算的,成交额越高,店铺的层级越高,也就享受的曝光机会越大。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店铺运营推广如何提升产品排名。

1、店铺的等级与认证等有关

2、交易等级:就是交易勋章(销量因素) 

3、店铺的权重:店铺的总体评分100分、店铺的活跃度、有没有违反阿里规则等 

4、店铺的产品数量:数量太少也会影响 

5、产品质量:产品标题、图片、价格、详情等(价格因素)(图像因素) 

6、产品信息的相关性。标题、类目、详情、属性的相关性。(标题、属性的因素)(类目因素) 

7、标题里面的产品关键词(产品关键词因素) 

8、近30天的交易笔数、件数、交易额 、近30天交易转化率

9、店铺的跳失率,客户在店铺的停留时间 以上是影响排名的基本因素。要去优化好。 

10、是否有做付费推广,例如:标王,网销宝,实力商家 三大推广方法各有优势,商家各自选择。 

11、是否加入平台活动,活动的展现一般都比较好,活动能参加的都去参加!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