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平台运营如何获取优质的搜索流量?

很多商家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获取优质的搜索流量,APP前六页是最好的搜索流量池,如果你的商品能够进入到这个位置,那么你就会发现流量会得到爆发性的增长。因为APP前六页的商品至少占整个行业60%的流量,第6页到第12页的商品占比是30%,其余页商品的流量占比是10%,如果你sku关键词搜索排名的位置不靠前,那么你只能得到搜索碎片化的流量。那么如果我们想要获取更优质的搜索流量,我们就一定要保证商品得到一个更靠前的位置,那么想要获取一个更靠前的位置,我们就一定要了解搜索排序影响因子,因为它是影响你商品排名的关键点。

京东平台运营.jpg

1、全站15天出库总销售额

2、全站15天总销量

3、关键词词下30天出库销售额

4、关键词词下30天销量

5、SKU商详页30天访客

6、实时24h商品的点击量

7、关键词词下商品的点击率

8、关键词词下30天的转化率

9、商品30天加购数

10、商品评论数量以及SKU总好评数

要知道搜索排序影响因子它是对搜索引擎功能的一个硬性补充,如果我们想要获取优质的免费搜索流量,我们一定要考虑到搜索排序影响因子对于商品的影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