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超级工厂和实力商家有什么区别?

超级工厂和实力商家是1688网站上推出的两种会员类型,超级工厂年费106800,实力商家年费36800,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超级工厂和实力商家有什么区别?

超级工厂.jpg

超级工厂的入驻门槛?

1、要求是诚信通会员(非诚信通,要先加入诚信通)

2、要求厂房面积>=1000方

3、要求会员的经营主体的经营范围包含生产加工资质

4、要求会员的经营主体的主营行业符合相关要求

(主营行业:个护/家清 内衣 办公、文化 女装 宠物及园艺 家用电器 家纺家饰 家装建材 工艺品、礼品 数码、电脑 日用百货 服饰配件、饰品 母婴用品 汽摩及配件 汽车用品 灯饰照明 玩具 男装 童装 箱包皮具 美容护肤/彩妆 运动户外 鞋 食品酒水 餐饮生鲜 包装)

5、会员本年度因违规累计的扣分低于36分,且无知识产权严重侵权情形。

6、会员近90天卖家纠纷笔数<=1或者近90天在线交易纠纷率<=0.03%

注意:目前入驻1688工业品牌站的商家暂时无法签约超级工厂

类型

年费

实力保障金

是否需要深度认证

深度认证类型

要求

专属权益

超级工厂

106800/年

16000

深度验厂

必须为生产加工的工厂企业

服务经理7*24h服务

实力商家

36800/年

16000

深度验厂/

深度验商皆可

工厂/非工厂皆可

专属实商小二


实力商家有哪些店铺类型,以及各类型的入驻要求是什么?

目前实力商家一共有4种店铺类型,分别为:实力工厂,实力供应商,实力旗舰店,实力专营店。这4种类型的费用,权益,流量都一样,没有任何区别。您只需要选择其中一种办理,都会显示您是实力商家店铺。点此查看如何选择实商类型

【实力工厂要求】经营范围包含生产或加工资质,注册资本>=50W,厂房面积>=300方,入驻无3A+硬性标准;

【实力供应商要求】金冠品数≥1 个;新灯塔服务星级≥4星;诚信通入驻年限≥3个月;

【实力旗舰店要求】持自有、他人品牌(商标为R或TM状态),入驻需要交易勋章3A+;

【实力专营店要求】持自有、他人品牌(商标为R或TM状态),入驻需要交易勋章3A+。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