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中什么是点击转化率?

1688店铺运营中,用户每一次搜索后,点击进入店铺的机会越大,所获得的曝光也越多,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店铺运营中什么是点击转化率?

1688店铺运营搜索的点击转化率,指一条产品信息在产品搜索得到曝光的机会越多,那么被买家点击的机会也应该更多。如果曝光很多,但没什么人点击,那么你的产品排到前面,肯定是有问题的。所以,能引起买家点击欲望的产品排名将靠前。

而店铺点击转化率指的是, 所选时间内,访客在站内主要来源中进入店铺时的点击次数除以店铺在这些来源的展现次数,站内主要来源包括:产品搜索、公司搜索、专场活动、行业频道。所以一定要重视详情页和主图的制作。

点击转化率.jpg

网销宝付费推广中,点击率是数字营销平台(原网销宝)后台中的一个关键指数,用来衡量您产品的推广效果,具体是指您对应的推广信息被客户的点击数除以这条信息的展现次数。

影响转化率的因素无非是流量和成交。所以做好引流,促成成交是前提。那么对于流量来说,我们需要的是精准流量!要利用多种推广方式,多渠道引进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