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找工厂商家成长体系优化公告

聚焦轻定制买家需求满足,平台重构小单定制商品服务标准,为扶持和培育更多具备柔性定制生产能力的工厂,1688平台将升级工厂的晋升路径,本次升级将于2023年2月10日起生效执行,请看多米咨询小编为你整理的具体内容。

一、超级工厂商家牌级成长体系

针对超级工厂金牌制造商家,本次牌级体系升级主要调整点如下:

1.取消支持选款定制商品数≥20且非重复商品;

2.小单定制或闪电定制商品数取代闪电拿样或闪电定制商品在线数;

3.新增近30天定制买家数考核;

4.新增小单定制或闪电定制商品产生安心购定制合约6倍积分系数;

image.png

image.png


二、商家成长牌级积分系数变更

为进一步提升小单定制品权益,新增针对小单定制品或闪电定制品产生的安心购合约金额,按照6倍系数计算牌级积分的规则,具体系数如下:

image.png

三、关于2023年春节牌级保级安排

基于当前工厂实际经营状况,针对2023年春节假期前后(2023年1月16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平台将不考核找工厂商家近30天定制交易积分、近30天服务响应率、近30天履约率等指标,最大努力确保找工厂线上权益不受假期因素影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