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松鼠如何构建会员体系和用户互动?

一直以来,几大零食品牌都精于深耕人群运营。目前,三只松鼠全渠道累计拥有1.2亿消费者,取得如此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独特的会员体系,无论在粉丝福利还是直播间福利上都对消费者很友好。

三只松鼠优惠券.jpg

三只松鼠针对会员,设置了很多福利,比如新会员0.01元享19.90元礼品,而且有新人专属,入会即可得新人礼包,包括新人10元券和清口含片,吸引用户入会,构建私域流量池。针对老会员,会经常推出福利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会员体系还设置了粉丝亲密度,并附上或升温攻略,粉丝亲密度代表用户和商家的亲密程度,温度越高,关系就越亲密,就能获得更多的更粉丝福利。并且开设三只松鼠VIP福利群,用于更加精细化的用户运营,盘活会员数据。

另外,店铺经常出新品尝鲜价,吸引用户领取新客优惠券,高效转化销售购买力。

如果说营销打法是为品牌打开知名度的话,那么商业逻辑则是品牌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当前来看,中国的零食行业极度分散,没有巨头。换句话说,抓准了关键点,这个行业一定会出现一个巨头。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