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通店铺直播封面如何吸引点击?

我们在1688平台做直播时,在直播广场,有很多直播间展示,而决定用户是否进入你的直播间的显著的特征就是直播间封面。设置了封面的直播间,比使用默认头像的直播间观看人数要多得多。那么,什么样的封面是好的封面?什么样的直播封面更能吸引用户点击呢?

诚信通店铺直播.jpg

一、优质的直播封面一定包含以下三种元素:

1.优质的直播封面一般由两部分构成,场景实拍+人物出镜。

2.构图规整避免随手自拍,背景干净清晰,场景明亮、出镜商品摆放整齐。

3.封面适当添加元素更显专业,有花字点缀更佳,更有视觉冲击力。

二、直播封面要突出人物标签和特点

模糊不清的封面会让观众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划走,错失吸引观众进入直播间的机会。所以,直播间封面一定更要干净清晰。简洁大方的封面更能给人留下好印象。

例如,你是萌宠主播,你的封面尽量与萌宠有关;如果你是动漫主播,封面则需要突出动漫特点;当然,如果你是美食主播,如果你在封面上突出美食特点,更能吸引精准用户群体进入直播间。

注意,不要让直播封面与直播内容毫无关联性。这种做法会导致观众心理上的落差。

例如,她是为了美食而进入你的直播间,你却在直播间讲动漫,就会让观众产生一种被欺骗的感觉,从而离开直播间。

三、直播封面更换频率

官方建议,如果你的直播封面已经形成了明显的IP或内容,就可以直接稳定使用,不需要频繁更换封面。

所以,尽量从开始就制作符合账号特色或人设IP的直播封面,让喜欢你的观众在看到直播封面的第一时间,就知道是你,从而进入你的直播间。

当然,如果直播间人气持续较低,也可以尝试更换不同的封面来吸引人气,找到适合自己的直播封面。

直播封面是用户进入直播间的一个桥梁,其实,除了直播封面之外,直播标题也是影响观众是否会进入直播间的关键因素。

诚信通1688店铺直播封面如何吸引点击?多米咨询提醒各位,直播封面是用户的第一印像,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吸引更多的人进入直播间。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