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知的1688诚信通网销宝扣费规则

企业在做阿里巴巴运营时,付费推广也是我们常用的网络营销推广手段 ,网销宝卖家提高提高推广质量信息可以降低同一排名上的推广费用或在费用不变的情况下提升排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新手必知的1688诚信通网销宝扣费规则。

网销宝扣费规则是下一家+0.1,其中也会算上信息的质量分,因此扣费会出现零头,但是实际扣费肯定是不会超过您的出价的。简单来说

一、每次点击扣费不会超过你为关键词所定的出价

二、扣费会受到推广质量的影响;

三、由于竞争环境随时发生变化,即使我们出价不变,同一关键词在不同时刻的点击扣费也可能不同。

影响网销宝扣费的2大因素

1、信息质量分:主要是由信息质量、买家关注度、相关性决定的。

企业如何提升信息质量分呢?我们可以从标题、图片、类目、属性这几个部份来进行调整及优化,勿必让你的产品质量达到七星。

提升信息的买家关注度,关注度越高,扣费越低,所以提升点击率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工作。

2、关键词出价技巧

时刻关注参考出价:如果大词的排名提示首页无展现,赶紧要看关键词是否出价过低导致,如果过低,马上查看参考出价,并设置修改。

网销宝关键词出价技巧:

<a href=

关键词平均单价:个人认为平均点击费用低才是真正的低,虽然说你一个月消耗那么多的钱,但是你的平均单价低,你的关键词点击次数就多了。这里我建议大家将店铺定向、全店管家以及刚出来的明星店铺都用起来,虽然说这个会增加你消耗,但是这些可以提高你的产品曝光率,有了曝光率才可能有潜在客户点击。

3、关键词选择技巧

热门关键词,展现高、点击率高,数量占全关键的20%;

展现适中,点击率精准词、修饰长尾词,数量占全关键词的80%。

多买一些词:热门的、普通的词都要买,因为不同的人、不同的地方他们的搜索的习惯都不同,热搜词价格太高的你不一定要拼价格排在左侧,出低点价格排在右侧也是有不错的效果的。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新手必知的1688诚信通网销宝扣费规则,企业做网销宝推广时,一定要做好选品和关键词规划,这样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