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网络营销推广如何玩转1688分销客?

什么是1688分销客?1688分销客分销客是利用分销商资源,进行合作推广的一种方式。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解读企业网络营销推广如何玩转1688分销客?

什么是1688分销客.jpg

1、购买方式:在后头设置好佣金即可。

2、付费方式:成交后支付给分销客佣金。

3、展现位置:分销客自有渠道,如QQ、微信、微博等。

4、价值效果:扩充销售队伍,扩大销售通路。

企业网络营销推广如果开通1688分销客以后,后续从分销客链接进来的客户返单也是要扣佣金的,从分销客链接进来的客户拿货多了,后期还会涉及到价格及优惠的事宜,所以企业在做分销客时,一定要考虑哪些产品,以及相关优惠政策。

一、1688分销客产品原理

商家报名加入1688分销客(分销模式)推广后,阿里巴巴将会通过API接口方式将报名且审核通过的商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主图、标题、属性、详情等)开放给合作的媒体渠道,由合作的媒体通过其自有的销售渠道进行分销,分销成功后,合作媒体通过分销客市场向商家下单。

二、分销模式如何推广?

分销模式是1688分销客业务通过API接口方式将1688网站上符合一定要求的商品的商品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主图、标题、属性、详情等)开放给合作的媒体渠道,由合作媒体通过其自有销售渠道分销这些商品。分销成功后,合作媒体通过分销客市场向商家下单,如符合“一件代发”场景,将自动创建分销关系,并能享受分销场景下所有的优惠和权益。

三、1688分销客的分销模式和导购模式有什么区别?

导购模式需要商家设置佣金,商家按交易效果分佣的推广模式,订单成交后再支付佣金。分销模式,是商家确认1688分销客分销模式协议后就可开通,目前只要满足是诚信通会员的条件就可开通。开通后商品将被铺货到1688分销客外部合作媒体,又这些合作媒体进行站外分销,现阶段无需任何费用。

四、分销模式专场活动是指什么?

为了更好的满足合作媒体的商品诉求,以及更好的帮助商家在1688站外分销商品,分销模式会不定期开设不同的专场活动,招募一些商品品质、商品价格、商家服务等各方面更具竞争力和优势的商品,给到合作媒体优先推广。不同的专场活动对商家和商品的要求不同,详情可见各个专场活动的招商规则,商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名合适的专场。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