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信息流账户结构CPC优化技巧

企业在做百度信息流账户搭建时,一定要基于投放后台的结构,与后续广告数据分析息息相关。下面多米咨询为你介绍百度信息流账户结构CPC优化技巧。百度信息流推广技巧.jpg

信息流广告分为合约广告和CPC广告。合约广告即按照提前约定的广告展示量来进行售卖的固定位广告形式。CPC(Cost Per Click,即按照点击付费)广告是按效果付费的广告形式,会结合您设置的出价按照点击次数进行计费。CPC广告可在百度首页、百度贴吧、百度浏览器进行展现,您可以在后台“流量类型”处选择您需要展现的平台。

CPC:一定要配合人群兴趣+意图词去投放,

1、历史搜索:要按照词性去分词分单元,精准基础定向:年龄、地区、性别。数据分析的时候,要分析不同兴趣和意图词的匹配,如果单元效果差,点击率正常的前提下,删除消费最高的二级兴趣。

2、全网行为:针对加粉,分长短词即可,兴趣全选,出价最低0.3,没有流量的话直接在原计划提价。

3、通过单元层面,横向对比各个定向的优劣,即圈定人群的质量和契合度。以兴趣定向为例,不同的定向标签,圈定不同人群。

4、在创意层面,横向对比同样定向下的不同创意,关注ctr、cvr、后端注册及人群属性这些指标,优胜略汰,这样整个账户的创意基本都是优质的,系统也会更容易判断这是个优质账户。

百度信息流账户结构CPC优化技巧,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排名位置由您的出价(每次点击计费小于等于您的出价)、物料质量、广告设置、账户历史表现等多种因素综合影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