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分享信息流广告预算分配技巧

信息流广告,核心的特征就是“信息找人”。相比于传统网络营销大多以自嗨和自夸为主,不仅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可能适得其反,百度信息流广告则是让用户在浏览自己感兴趣内容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去接受广告信息,给消费者更多共鸣,从而提升对品牌的好感度。下面「多米咨询」分享信息流广告预算分配技巧。

信息流预算分配技巧.jpg

预算低,预估展示量低,所以企业在做信息流广告投放的展现量受广告计划预算影响很大,媒体会根据 预算的数值去预先分配流量。预算过低导致展示量低的情况如下:

一、多计划分散预算

对于预算小账户,前期建议集中精力投放,如果创建过多的创意跟计划分散预算,会导致广告计划的展现量比较低。

二、整体预算低,未集中安排好预算

选择平均投放模式,会影响投放速度,展现量在全时段都比较低;在前期预算不足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根据流量需求调整投放策略,比如增加将优先的预算集中在有效的投放时间段或人群定向。对于新计划,建议设置较高预算,保证初始的投放量级,盯紧投放账户,等跑到一定量级再及时调整,避免消耗过多。

总的来说,需要持续观察效果转化,按转化成本、ROI更合理地分配预算,同时避免因预算消耗过快而导致投放预停的情况。

营销进入到人工智能时代,比拼的将是谁更能够读懂用户心意,提供更即时、个性化的反馈和解决方案。

多米咨询」分享信息流广告预算分配技巧,信息流广告就是花钱买量,账户各层级的预算设置就是在控制消耗上限,如果整体预算充足,账户效果稳定后可以不设限。动态调整过程中,优质计划提升预算,低质计划降低预算,无效计划及时关闭,避免预算浪费消耗浪费。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