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咨询」解读基木鱼搭建落地页技巧

企业在网络营销推广中,一个高效的落地页对于促进转化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如何帮助广告主解决建站痛点,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落地页呢?下面「多米咨询」解读基木鱼搭建落地页技巧。

基木鱼,可以根据不同客户投放需求,提供多场景解决方案。为不同的用户需求,精准匹配不同的优质连贯内容和服务,充分满足用户所需,同时搭载丰富多元的线索组件,与用户快速建立连接,实现多维度线索沉淀。

落地页.png

一、有效介绍你的公司的能力

一个落地页重要的部分在于它能否有效地吸引访客的注意力。所以关键在于,你能否在几秒钟内解答访客心中的三大疑问:

1. 这是个什么性质的公司?

2. 这个公司具体是做什么的?

3. 和竞争对手比,你的优势在哪?

二、适当加入号召性用语

你的主页有人访问了!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你要怎么留住他们呢?许多现代主页通过具体的号召性用语(CTA)吸引访客注意,例如“立即注册”、“加入我们”、“免费试用”、“立即订阅”等等,这里有一些可以增加点击率的CTA示例

网页应该致力于吸引目标用户的注意力,引导其进一步了解公司,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留下联系方式,或以其他方式与公司进行联系。恰到好处的CTA可以引导访问者在你预期的路径上浏览,这样原本只起到宣传手册作用的主页将变为强有力的销售引擎。

三、独一无二的卖点

想象一下你和一个陌生人接触的时候,你需要做什么事情?有经验的销售都知道,首先是要建立好感度。你要告诉访问用户:你是谁?你能提供什么价值?你和其他产品的差异在哪里?你要用一句话打开你们之间的话夹子。

四、消费者益处

消费者益处要写服务,而不是写规格。以一支笔为例,“这支笔有10毫升墨水”就属于规格,“这支笔能写出优美的文字”就属于服务。消费者不关心你产品的规格、功能,关心的是你产品能给他提供什么服务、能给他带来什么价值!

五、第三方见证

假如我现在跟你说我有一个非常棒的产品,然后你问我有谁使用过这个产品的时候,你跟我说你是第一个。这样的话用户心理就会产生一种障碍,因为没有人想做“小白鼠”,花钱去购买一个没人用过的产品。所以,社会证言就是要降低用户的心理门槛、降低大家对你的疑虑。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解读基木鱼搭建落地页技巧,落地页的目标是:承接流量、转化用户。具体又分为两个方面,一是为销售漏斗预热,二是丰富营销资料库。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