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竞价高转化落地页设计方法拆解

企业在做百度竞价过程中,在广告推广中素材吸引流量,落地页承接流量,从而形成投放增量闭环。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百度竞价高转化落地页设计方法拆解。

1、效果对照类

此类落地页通过头版显眼的活动价格和填单即送礼包第一时间吸引用户。在第二屏紧接着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展现失败案例分析和成功案例的佐证,用对照产生的效果提升了用户的信任度。

在第三屏中展示了清晰的直供渠道,以及套餐与单价购买的价格对比表单,以最直接的价格数字对比挖掘用户装修想省钱的痛点。

2、干货盘点类

在用户点击落地页进来时,要设置什么样的页面内容将访客转化为潜在客户是关键。当下信息冗杂,注意力是稀缺资源,优质的落地页内容才值得访客驻足。

先在首页以直戳用户痛点的问题引起注意,再针对性提供能解决问题的法则、指南、干货,有理有据、理性说服,用户产生获得有价值信息的收获感,能进一步转到销售阶段旅程。

百度SEM.jpg

3、用户证言类

很多人在购物决策时,通常都会重点去看其他使用用户的评价,用户证言是下单购买的重要决策依据。同理,落地页中涵盖客户在平台上的打分、好评、功能描述、深度体验,都是展示品牌产品服务良好形象与信誉的有力证言。

设置落地页的用户证言时,选取与产品目标对象具有相似特征的人群进行留言评价,用户能感同身受,放低心防,信任度增加,加速商机成熟。

4、需求匹配类

市场更新迭代,商品层出不穷,能够精准把握用户需求是落地页获客的核心之道。在有限的篇幅内,以精简明晰的语言描述出用户的痛点、难处,以挖掘出与用户的需求,展示的商品信息与之匹配,建立新商机。

洞察用户需求,需要具备同理心和联想力,能依据当前形势推断出潜在难点、痛点,找准需求,展示有效落地页。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