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中外链的价值还有吗?

企业网站目前想在在搜索引擎排名,决定因素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权重或外链,像网络营销课程中,以前讲过内容为王外链为皇,但现在搜索引擎考核的指标变得更加多元化。比如内容的用户需求,排版,内容的质量,外链的相关性,是否具备价值都在考虑之中。

外链推广.jpg

外链在百度的解释是反向链接或导入链接,也就是其他网站指向到你网站的链接,外链的表现形式为文字链、超文本链接(超链)、锚文字链接(锚文本)。这也是我们在网络营销推广中经常用到的。

现在企业做网络营销推广时,发外链还有用吗?简单来说优质外链对企业网站还是有帮助的,我们在做好网站优化的同时,增加优质外链,还可以帮助网站吸引蜘蛛抓取,提升网站的权重。

就像上篇文章多米咨询小编说到的,我们一定要了解用户的需求,找到上下游的平台网站和我们交换友链,千万不要为了加外链而去加,这样就失去了推广的意义了。

如果你是打算购买外链,小编提醒大家,也要考虑平台是否有正常运营?链接的网站相关性如何?是否能对网站带来权重的提升?如果刚开始买,可以买一些新闻类平台的,而且关键词建议尽量都统一,比如像小编刚开始买的时候 ,关键词都是是“网络营销课程”为主,这样就可以快速帮助提升某个词的排名。

网络营销推广中外链的价值还有吗?想必答案大家已经心里有数了。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