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接手百度广告账户关注哪几个数据?

我们很多做百度营销推广的同学在问,新接了新接手百度广告账户,该从哪里入手呢?请看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

在我们网络营销课程学习中,罗晓琴老师建议大家,先观察账户的日消耗,日预算,账户余额。从而能够基本判定这个账户的消耗情况。

大家可以直接在广告账户-推广-计划层级,选取近7天左右时长(可动态调整),将广告计划按消耗顺序由高到低进行排列。

找到消耗量级靠前的几条。然后熟悉它的基本出价范围,转化成本区间,投放广告位,广告创意样式。

百度付费.jpg

点击“编辑”进入广告计划编辑层级,详细了解他的广告定向,投放地域,年龄、性别、兴趣分类等设置,建议多查看几条,看定向是否一致,或者有区分,以方便后期调整。

同时,检查账户的报表,查看近7天及一个月的消耗和成本情况,从而判定账户是否稳定投放,成本区间基本范围。如果账户跑量跑得比较平均,那么账户比较稳定,如果日消耗账户忽高忽低,变动极大,第一可能是账户计划波动,第二可能是客户人为干预,这种就需要做相应的账户调整。

同时我们还要关注账户近期转化成本,这样我们可以对账户有基本概念,转化成本一般与出价范围能够持平,也方便我们后期调整账户,有参考范围。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新接手百度广告账户关注哪几个数据要点,大家在网络营销推广中一定不要忽视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