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推广之网站抵达率低的解决办法

百度竞价的网站抵达率,PC端需在90%以上是正常的,移动端80%以上则为正常。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网络营销推广之网站抵达率低的解决办法。

网络营销推广.jpg" alt="网络营销推广.jpg"/>

抵达率公式:抵达率=实际访客正常访问次数/网站推广点击量根据公式,抵达率低是因为:

一、“实际访客正常访问次数较少”,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是:访客未能正常抵达网站。

这时候要检查网站能否正常打开,网站打开速度是否够快,查看搜索词报告,是否进入的流量不精准,网站内容质量较差,导致未能完全加载网站便被用户关闭。

二“网站推广点击量”较多,导致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是:

1、百度统计中添加了多个站点,公式中的点击次数是整个账户级别的,所以如果推广不止一个站点(比如如一个PC站一个移动站),则点击次数是PC站及移动站点击数的总和,在计算抵达率时,要用PC站点的访问次数与移动站的访问次数相加。

2、统计代码未覆盖完整,导致访客数据未统计完全,影响抵达率数据。

三、空间太小

去阿里云购买一个大点的空间,以保证多名访客可以同时抵达页面。

四、竞争对手恶意点击

可以用商盾屏蔽重复IP

五、代码安装问题

将统计代码安装至网站头部,以保证进入网站的访客可以统计到。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网络营销推广之网站抵达率低的解决办法。一般情况下, 每次点击价格= (下一名的出价*下一名的质量度)/本关键词质量度 +0.01。只有当潜在客户(强调凡是有兴趣点击企业推广信息的,都等同于企业的潜在客户)点击一次推广信息时,企业才需要支付给百度费用,费用从企业的推广账户中扣除。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